晴時多雲

2016 年 HTC 想復活?先做這 5 件事!

2015/12/29 17:03 文/記者劉季清

讓 RE Camera 復活吧!

HTC 在 2014 年底推出了迷你攝錄影機 RE Camera,可以說是一匹黑馬。RE Camera 與運動攝影機 GoPro 有點類似,但卻是兩種截然同的產品。 如果你希望出去玩拍照時簡單方便又輕鬆,那就要用 RE Camera!

HTC 在 2014 年底推出了迷你攝錄影機 RE Camera(記者陳宜豐攝)

RE Camera 搭載 146 度超廣角鏡頭、1600 萬畫素的相機,且有縮時攝影功能與 1080P 高畫質攝影,因此不論是拍照或錄影都相當適合。另外,RE Camera 還可以在一公尺內的水中拍攝長達 30 分鐘,若水深超過一公尺,則必須購買額外的配件。國外媒體 Android Central 就指出,RE Camera 是一款有趣又實用的小產品,實在應該得到更多的市占率才對。

(記者陳宜豐攝)

抓緊虛擬實境商機 起飛吧!

HTC 於本月份推出首款虛擬實境眼鏡 Vive,董事長王雪紅表示,VR 虛擬實境將會在 2016 年有爆炸性的應用,也將會是 HTC 未來 10 年的發展核心主力。另外,HTC 明年也將與德國車廠 Audi 攜手合作,在 Audi 旗艦店內提供 Vive 設備,讓消費者在汽車展間內就可以進行虛擬試車。

HTC 於本月份推出首款虛擬實境眼鏡 Vive(記者陳宜豐攝)

若 HTC 真的能抓住虛擬實境爆發的潮流,或許未來真的能夠成為帶領公司重新起飛的動力。王雪紅先前透露  Vive 眼鏡在明年 3 月將有突破性的發展,並且還會在在 1 月的 CES 上先行展出。到底會是什麼設計?又會有哪些令人驚豔的應用,可能要到那時候才會知道了!

你可能會想看... HTC 未來十年就靠它!看王雪紅怎麼說 Vive 虛擬眼鏡 離正式上市更近一步!HTC Vive 通過 FCC 認證

【下頁】HTC 2016年的 5 大方向該怎麼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