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 HTC 想復活?先做這 5 件事!

2015/12/29 17:03 文/記者劉季清

相機技術該加強了!

過去幾年來,相機這一領域都是 HTC 一直以來致命的弱點。HTC 曾經嘗試過 Ultra Pixels,想透過降低相機畫素數量,來提高成像的效果。透過將畫素數量大幅度削減,畫素密度下降,相鄰畫素之間的干擾變小。如此一來,單位畫素的尺寸增大,進光量也會隨之增大。所以在弱光下,HTC One M7 和 HTC One M8 都體現了更好的成像效果。

相機這一領域都是 HTC 一直以來致命的弱點(記者陳宜豐攝)

HTC 對於 UltraPixel 感光元件的堅持,顯然是要挑戰消費者對於鏡頭像素越多越好的迷思,不過消費者習慣用具體的數字去判斷,400 萬畫素、800 萬畫素、1300 萬畫素大家都聽得懂,但 UltraPixels 對多數的消費者來說實在是很抽象,行銷的力道自然就被減弱了。

(記者陳宜豐攝)

加上競爭對手如三星、蘋果、LG 也都擁有許多出色的相機,HTC 必須加快腳步,推出更好的「殺手級」相機,才有辦法出奇致勝。

錯誤的行銷策略,OUT!

產品再好,行銷策略不成功,一切都是枉然。在智慧型手機的行銷策略上,HTC 似乎走進了一個死胡同,就重金禮聘小勞勃道尼來代言,但卻不奏效。對於替手機廣告,HTC 或許需要回到基本的方式,告訴人們 HTC 手機的強項及優點,並為何要買 HTC 的手機,而不只是僅依靠花俏的廣告來行銷。

(圖片來源/路透)

你可能會想看... 送五月天演唱會門票!HTC 下半年啟動促銷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