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年 HTC 想復活?先做這 5 件事!

2015/12/29 17:03 文/記者劉季清

2015 年對宏達電(HTC)來說,不是容易的一年,或許可以說是相當掙扎的一年。經歷了高層人事地震、產品策略混亂導致新機發表失利、股價直落、市值蒸發等困境,明(2016)年的 HTC 該如何繼續走下去呢?要怎麼做才能有一絲轉機?以下 5 件事,或許是 HTC 於 2016 年應該走的方向。

(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年不好過!外媒:HTC、Sony 滅亡的開端

我們需要一款真正的「英雄」手機!

在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中,面臨三星(Samsung)與蘋果 (Apple Inc)這兩大勁敵,若不拿出兩把刷子肯定很難勝出。因此,HTC 需要一款競爭力十足的「英雄」旗艦機。雖然今年秋天 HTC 發表了 One A9,但與 iPhone 相比起來,A9 仍不能稱作是英雄,因為不只規格不足以與 iPhoine 匹敵,更重要的是,A9 並沒有自己的特色。

今年秋天 HTC 發表的 One A9(記者陳宜豐攝)

許多消費者對 HTC 「旗艦機」的第一印象可能很模糊,因此 HTC 真的需要推出一款夠厲害的手機、擁有自己的設計、並在消費者心中烙印下深刻印象,才有可能扭轉一般大眾的看法。

你可能會想看... 紛擾中上市的中階新兵!HTC One A9 外觀效能實測 HTC A9、iPhone 到底誰抄襲?秘密藏在這支手機裡

【下頁】HTC 2016年的 5 大方向該怎麼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