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tel 再推 8 款 CPU 產品!命名方式有變?

2015/12/29 17:39 文/記者譚偉晟

Intel 最近又推出了新款處理器,個人電腦和行動裝置所使用的版本都有,包含 Celeron、i3、i5、i7 等系列,採用 Intel 第五代 Broadwell 和 Intel 第六代 Skylake 的架構,共推出 8 款產品。此外與過去處理器命名方式不同,以往字尾有 P 的處理器,通常並無內建顯示核心,但是 Intel 這次推出的 i5-6402P 卻內建顯示晶片。

◎看更多:速度飆升! Intel 新款 SSD 每秒傳輸 5GB

Intel 針對個人電腦和行動裝置再推出 8 款 CPU(圖/路透社)

根據《CPU World》的報導,Intel 推出了 Core i3-6098P 和 Core i5-6402P 這兩款個人電腦用處理器,過去尾數帶「P」的處理器,通常是沒有內建 Intel GPU,但這兩款產品都使用了 Intel HD Graphics 510 顯示晶片,一改過去產品的命名特性。

8 款新處理器的詳細資料(圖/PC World)

這次推出的八款產品中,i5-5200DU、i5-6198DU、i7-6498DU 是使用在行動裝置上的處理器。該報導指出,目前還無法判斷出尾數「DU」和「U」之間的差異。至於 Celeron 3855U 和 Celeron 3955U,則是兩款低電壓處理器,沒有採用超執行緒 Hyper-Threading,內建顯示晶片則是 Intel HD Graphics 510。

你可能還想看... Intel Atom 處理器超威!小米平板 2 效能爆表有錢也買不到的夢幻逸品! Intel 牌筆電動手玩Intel Skylake 處理器 全型號正式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