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優勢未發揮? 10 款精選 App 先用過!

2015/12/26 16:25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市集 App:Flipboard

Flipboard下載網址

使用過智慧型手機的用戶,很少沒有用過 Flipboard 這款 App。透過整合多種資訊來源、Facacbook 等社群平台,打開一個應用就可以查看豐富的內容。這款 App 在 Windows 10 中依舊保有相同的設計風格,因此用戶使用上不會有什麼障礙,比較大的問題在於,這款 App 對滑鼠的操控支援不佳,在沒有觸控螢幕的情況下會很難使用。

Windows 10 市集 App:Word Mobile

Word Mobile下載網址

若要到如何讓 iPad 或 Android 平板成為工作用的電腦,最重要的恐怕還是要能支援 Word 等文件,也因此 Microsoft 推出的 Word Mobile 在多個平台都大受歡迎。而對於 Windows 10 用戶來說,這也是相當值得安裝的 App,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免費」!由於 Office 軟體改採訂閱制,不想要每個月繳錢卻又需要使用 Word 等 Office 軟體的用戶,這款 Microsoft 推出的免費 App,能讓你擁有基本的編輯功能,卻又不必多花一毛錢!除了 Word Mobile 外,還有 Excel Mobile、Powerpoint Mobile 等免費 Office App 可以使用。

Windows 10 市集 App:TED

TED下載網址

熱衷科普的人一定知道的影音平台,有多種專業演說可以隨時收看。如果是 Windows 10 電腦裝置的用戶,除了登入網站搜尋外,使用 App 會是更好的選擇。透過綁定帳號可以加入多則影片到喜好清單,甚至是把影片下載到電腦中,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也可觀看影片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歡度 30 大壽! 來看 10 個 Windows 有趣小故事發展不順利? Windows 10 運行 Android App 計畫傳停擺!引領「開始」的時代 Windows 95 系統 20 周年經典回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