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indows 10 優勢未發揮? 10 款精選 App 先用過!

2015/12/26 16:25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市集 App:Moptt

Moptt下載網址

習慣在 PTT 上搜尋各類觀點與資訊的電腦用戶,過去可能會選擇 Telnet 終端機程式、KKMAN 瀏覽器或是 Chomre 外掛程式來開啟 PTT,不過在行動裝置平台上相當熱門的 Moptt,其實也有推出 Windows 10 版本。除了有更適合手指操控的介面,簡化的 PTT 列表,也對初次使用 PTT 的用戶相當友善。

Windows 10 市集 App:Fresh Paint

Fresh Paint下載網址

儘管過去電腦用戶較少使用觸控筆一類的操作,但是在二合一平板電腦逐漸流行後,觸控筆的使用也逐漸受到重視。Fresh Paint 是一款相當不錯的繪圖類 App,可以模擬多種畫筆的筆觸,讓用戶可以透過觸控筆在電腦上作畫,透過選定畫紙與畫筆,你也能在電腦上輕易畫出極富質感的作品。

Windows 10 市集 App:奇妙清單

奇妙清單下載網址

對行動裝置用戶來說,App 與傳統應用程式的差異,點在於操作簡單且功能明確,「奇妙清單」正是 Windows 10 上少數具有這項特質的應用。除了可以表列多個待辦事項外,也可以建立清單與朋友共用,隨時確認協同工作的處理進度。對於習慣使用清單確認工作進度的用戶,這應該是 Windows 10 上最值得下載的 App。

Windows 10 市集 App:Amazing Lock Screen

Amazing Lock Screen下載網址

輸入密碼、登入 Windows 10 系統前,Windows 10 用戶會經過一個「鎖定畫面」,部分用戶會選擇將喜歡的照片作為該畫面影像。不過若是你喜歡每天有不一樣的風景,那麼「Amazing Lock Screen」會是相當好用的工具。這款 Windows 10 應用,透過更新 Bing 搜尋引擎中的照片,能每天自動更換 Windows 10 鎖定畫面的影像,讓用戶每一次登入,都能有著全新的心情。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也無能為力? PC 銷量 5 年後再減 1100 萬!推廣 Win10 祭大絕!微軟讓 Android 手機也能裝 Win10

【下頁】

把行動裝置體驗複製到 Windows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