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信商洩密!4 吋 iPhone 6c 明年 4 月登場!

2015/12/23 12:02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2016 年是否將推出 4 吋新機,是現在消費者相當關注的焦點。至於什麼時候會推出,市場則是眾說紛紜。不過,中國電信商中國移動的一張簡報,卻不小心洩漏了這款被稱為 iPhone 6c 的推出時間,很可能將會落在明年 4 月份!

蘋果(Apple Inc.)2016 年是否將推出 4 吋新機,是現在消費者相當關注的焦點。(圖片來源/彭博社)

中國電信廣州研究院主任工程師程貴鋒在其個人微博上放了一張 2016 年電信商中國移動(China Mobile)的產品發展圖,透露了明年不少新款旗艦機的發表時間;從圖中可以看到,三星 Galaxy S7 將於 3 月份發表,4 月分那一欄則寫著「蘋果未來的旗艦新品」。對照蘋果過去 9 月份發表手機的傳統,可以推測這款新的旗艦品,應該就是謠傳已久的 iPhone 6c。

(翻攝新浪微博@程貴鋒gui)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6c 有哪些秘密?四大預測一次看懂!

綜合目前消息指出,iPhone 6c 將搭載 4 吋螢幕、A8 處理器、1GB RAM、Touch ID 指紋感應器、8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金屬機殼。顏色選擇共有三款─金色、銀色、黑色可供挑選。至於價格部分,凱基證券( KGI Securities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研究報告指出,iPhone 6c 定價將位於 400 美元至 500 美元之間,此一消息與先前市場傳出的 16GB iPhone 6c 版本價格為 400 美元相當接近。

(圖片來源/彭博社)

至於三星 Galaxy S7,外界傳出將可能會於 2 月底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亮相,若真的如中國移動爆料的消息所述於 3 月份在中國開賣,時間點也相當吻合。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上半年新機一次洩底!T-Mobile 流出六大旗艦新機消息

到底蘋果 4 吋新機什麼時候會推出?又會有什麼新功能?隨著時間點越來越近,爆料將會越來越多,到底孰真孰假?恐怕也只能等蘋果自己和大家說分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