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上半年新機一次洩底!T-Mobile 流出六大旗艦新機消息

2015/12/11 11:53 文/記者陳宜豐

即便外界不為人知,但其實 2016 年上半年度各家手機廠商的旗艦機種都已在路上,也預先透露給主要的電信商得知,而歐洲的主要電信商 T-Mobile 就是其中之一,在一場活動中,T-Mobile 的波蘭分公司不小心的將 2016 年上半年手機場所要推出的主力機種洩露出來,看來在蘋果 iPhone 銷售已見疲態的狀況下,Android 手機廠可準備好了。

你可能還想看... 先別急著換機!2016 年新手機將有5 大超強功能!

T-Mobile 的波蘭分公司釋出了明年上半年各家手機廠的新機推出時程(圖片來源/擷取自 Xperia blog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 Xperia blog 的報導,T-Mobile 的波蘭分公司在簡報中揭露了將在 2016 年上半年即將推出的新款手機,包括 4 支三星手機、2 款微軟 Lumia 新機、4 款 LG 新機、2 款 Sony Xperia 新機以及一款 HTC 新機。

Samsung Galaxy S6 的後繼機種 Galaxy S7 將在 2 月登場!(圖片來源/路透)

其中有可能的推測是,Samsung 將推出 Galaxy S7 跟 S7 Plus、以及兩款 Galaxy A 系列機種,Sony 部分因為 Xperia Z5 才推出沒多久,若是在明年第二季發表 Z6 的話,距離 Z5 不免太過靠近,可能性不高,另外在 HTC 的部分,如無意外的應該是新一代旗艦手機 M10。

你可能還想看... 將提前於一月上陣!Samsung 新旗艦 Galaxy S7 可能規格預測

在靠圖中的 A9 扳回顏面之後,HTC 明年的新旗艦 M10 將令人期待?

如果推測屬實,除了 Samsung 跟 HTC 照以往既定的時程在 MWC 前發表新機外,Sony 跟 LG 都採用延遲發表的策略,這樣的方式對銷售量是否有幫助,可能還是要看屆時發表新機的表現而定。

你可能還想看... 決戰 2016! 四款旗艦手機處理器 效能跑分比較2016 年初推出? Fujifilm X-Pro 2 相機諜照曝光!2016 將是 VR 元年?三星請來這個超大咖來幫 Gear VR 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