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決戰相機之巔! iPhone 6s Plus 對決 Xperia Z5!

2015/10/07 17:01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 Xperia Z5 獲得了 DxOMark  網站受封為最佳拍攝手機,不過由於在排行中,還沒有出現擁有 1200 萬畫素、加上 OIS 光學防手震的 iPhone 6s Plus,因此也讓人好奇這款目前最強的拍照手機,和 iPhone 6s Plus 的拍攝表現有多少差異。現在國外已經推出了兩款手機的拍攝比對,包含前後相機在各種環境下的拍照、錄影表現,利用分割影片要讓大家一次看清!

Youtube 頻道《SuperSaf TV》拍攝了 iPhione 6s Plus 對決 Xperia Z5 影片(圖片來源/SuperSaf TV)

由 Youtube 頻道《SuperSaf TV》拍攝的 iPhione 6s Plus 對決 Xperia Z5 影片,可以詳細的看到兩款手機在各種環境下的拍攝模式。影片一開始還能感受一下兩款手機在錄影時,聲音錄製的效果,可以感受到 Xperia 在錄音上的聲音較有深度也較有彈性,iPhone 6s Plus 的錄音效果則較為扁平。

首先第一個測試項目是 4K 錄影,由於 Xperia Z5 沒有使用 OIS 光學防手震,僅使用 SteadyShot with Intelligent Active Mode 防震技術,因此與擁有 OIS 光學防手震的 iPhone 6s Plus 一比較,在錄影的穩定度上顯然差了不少。

接著是自動對焦的測試,Xperia Z5 沒有讓自己主打的極速對焦丟臉,在對焦速度上明顯優於 iPhone 6s Plus。

【下頁】前後相機具體拍攝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