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6c 有哪些秘密?四大預測一次看懂!

2015/12/18 16:14 文/記者劉季清

外觀設計

iPhone 6c 的外觀設計是否會有變動?想必是廣大果粉們相當關注的話題。iPhone 5c 採取多彩、塑膠機殼設計,打造出與金屬的 iPhone 5s 截然不同的感覺,也讓消費者有了更多的選擇。

iPhone 6c 的外觀設計是否會有變動?想必是廣大果粉們相當關注的話題(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先前日本科技網站 Macotakara 引述內部消息指出,蘋果正在打造的 4 吋 iPhone 不過不會定名為 iPhone 6c,而是叫做「iPhone 5s Mark II」,推測這款手機外觀設計將與 iPhone 5s 相當接近,僅在內部規格上進行調整。

(圖片來源/彭博社)

另外,分析師 Gene Munster 也預估,下一代 iPhone 很可能捨棄「回首頁」的實體 Home 鍵。Gene Munster  表示,3D Touch 功能未來有機會可以取代 Home 鍵,並採用整塊的 3D Touch 螢幕 如此一來,就可以將螢幕變大而無需將手機體積也一併增大。 不過移除 Home 鍵是相當大的變動,應該不會在入門款的 iPhone 6c 上實現,而較可能出現在 iPhone 7 上面。

【下頁】iPhone 6c 將有哪些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