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c 有哪些秘密?四大預測一次看懂!

2015/12/18 16:14 文/記者劉季清

規格

若 iPhone 6c 定位為入門款,那就不用期待蘋果會用最新的規格。科技網站 WccTech 報導,iPhone 6c 將搭載去年 iPhone 6/iPhone 6 Plus 採用的 A8 處理器,而不是最新的 A9 晶片。不過有趣的是,若上述消息為真,以 A8 的架構來看,iPhone 6c 應該只有 1GB RAM,而不像 iPhone 6s 有 2GB。此外,若用 A8 處理器,那就代表 iPhone 6c 將不會有 Live Photos 功能,因為此一功能是搭載 A9 處理器才有的。

若 iPhone 6c 定位為入門款,那就不用期待蘋果會用最新的規格。(圖片來源/彭博社)

另外,日本媒體 MacOtakara 指出,iPhone 6c 還將搭載 FaceTime HD 相機,光圈將提高至 f/2.2,拍出來的照片畫質將更清晰細膩,主鏡頭畫素可能為 800 萬(與 iPhone 6 相同),也將不會有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另外,iPhone 6c 將支援 802.11ac WiFi,預估速度與 iPhone 5c 相比起來會提升不少,另外也支援 Bluetooth 4.1。

iPjone 5c 將可能搭載行動支付系統 Apple Pay?(圖片來源/彭博社)

內部儲存空間部分,iPhone 6c 預估將與 iPhone 5c 一樣,只有 16GB 與 32GB 兩個選項。不過有趣的是,有消息指出,iPhone 6c 將可能搭載 NFC 晶片,以支援 Apple Pay 行動支付功能。若消息為真,那將會相當出人意外。

可能售價

iPhone 6c 會是較便宜的機種嗎?凱基證券( KGI Securities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釋出最新研究報告指出,iPhone 6c 定價將位於 400 美元至 500 美元之間,此一消息與先前市場傳出的 16GB iPhone 6c 版本價格為 400 美元相當接近。

iPhone 6c 會是較便宜的款式嗎?(圖片來源/彭博社)

iPhone 6s 傳出銷量不佳,若蘋果真的推出價格較「親民」的 iPhone 6c,是否有望搶下新興市場中低階手機族群、刺激 iPhone 買氣?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