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6c 有哪些秘密?四大預測一次看懂!

2015/12/18 16:14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4 吋螢幕 iPhone 6c 早就不是秘密,相關傳聞也早已傳得沸沸揚揚。到底 iPhone 6c 將有哪些特色以及功能?外觀上的設計會有什麼改變?以下就幫大家做一個完整的總整理,讓你一次就看懂 iPhone 6c 的秘密!

(圖片來源/彭博社)

發表時間

蘋果通常選在秋天發表全新 iPhone,今年的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就是在 9 月份發表,並於當月 25 日正式上市。不過,iPhone 6c 發表的時間不一樣,預計可能會在春天時推出。多位國外投資銀行以及研究機構分析師都指出,iPhone 6c 目前已經進入量產,登場時間預計將落在 2016 年的 3 月。

(圖片來源/彭博社)

除了 iPhone 6c 可能於明年 3 月登場以外,蘋果第二代 Apple Watch 將也有望同台現身。  

不過先前美國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分析師 Gene Munster 卻指出,4 吋 iPhone 新機將不會於春天登場,而是在 9 月份與 iPhone 7 一起亮相。至於會不會被稱作 iPhone 7c 呢?可能要等到蘋果自己為大家解惑了。

【下頁】iPhone 6c 外觀設計將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