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喜!傳 iPad Air 3 最快於明年 3 月將亮相!

2015/12/16 10:42 文/記者劉季清

果粉注意!蘋果(Apple Inc.)明年上半年新品再一發!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指出,新款 iPad Air 3 將於 2016 年上半年發表,不過將可能不會搭載 3D Touch 感壓觸控功能。

新款 iPad Air 3 將於 2016 年上半年發表?(圖片來源/彭博社)

郭明錤以分析蘋果產品走向聞名,且多次準確預言蘋果特色,因此其報告可信度相當高。郭明錤指出,iPad Air 3 最早可能於明年 3 月份就推出,但不會搭載 3D Touch 技術。

(記者陳宜豐攝)

郭明錤表示,iPad Air 3 之所以沒有 3D Touch 螢幕,是因為終端需求不足,導致庫存過高;他指出,目前 3D Touch 供應商的產能利用率與高峰期相比低了三成。雖然郭明錤沒有明白指出,不過這樣的狀況,也可能與 iPhone 6s 銷量不佳有關。

你可能會想看... 想存錢換 iPhone 7?先看看這七大預測! Apple Watch 2 和 iPhone 6c 齊發? 傳明年三月推出! 真的可以取代筆電?蘋果 iPad Pro 十大 QA 考驗實測

先前有國外媒體 Delhi Daily News 指出,iPad Air 3 將搭載 9.7 吋的 4K 螢幕、且 RAM 容量將有 4GB,電池續航力與 iPad Air 2 相比也將提升(iPad Air 2 電池續航力為 10 小時)。另外,相機部分也將升級、裝置將搭載指紋辨識感應。

iPad Air 3 最早可能於明年 3 月份就推出,但不會搭載 3D Touch 技術。(圖片來源/法新社)

而明年上半年蘋果似乎很忙,除了 iPad Air 3 以外,郭明錤先前也曾爆料,蘋果還將在 2016 年 3 月推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並且接著在 4 月開始販售。同時蘋果也有意讓 4 吋的 iPhone 6c  同台現身!至於 iPhone 7,郭明錤則預估將維持在 9 月份發表。

你可能會想看... 內在進化!Apple 新款 iPad Air 2/iPad Mini 3 開箱實測

若上述消息為真,那 2016 年蘋果看來相當熱鬧。果粉們心動了嗎?現在就快點開始存錢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