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00 萬畫素確認!Nikon D5 實機照曝光

2015/12/15 16:38 文/記者譚偉晟

預計將在 2016 年 1 月 CES(消費性電子展) 發表的 Nikon 新機皇 D5,現在有一批清晰的實績照曝光了。來自《nikonrumors》所獲得的資料顯示,這款相機將會搭載 2000 萬畫素的全片幅感光元件、全新的 153 點自動對焦、以及與 D4s 相近的外觀設計。

◎看更多:沉濳 4 年的全幅機皇!Nikon 新旗艦單眼 D5 明年年初登場

Nikon D5 相機的諜照曝光(圖/nikonrumors)

根據《nikonrumors》網站上所公布的諜照,這款相機確實有著 Nikon D5 的標誌和經典的紅色三角形(不過已經不是等邊設計),在 D5 上方的小孔被認為是負責錄音的部分,快門區域與 D4s 相似,不過按鍵的位置有重新調整。

Nikon D5 的背面照(圖/nikonrumors)

Nikon D5 的操作介面(圖/nikonrumors)

該網站指出,這些照片是從亞洲流出的,除了正面機身外,另外還有相機背面的操控介面,可以看到介面設計差異不大,也是按鍵位置略有調整。此外該網站也公布了部分的機身規格:

  • 全新的 200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
  • 全新的 153 點自動對焦系統
  • ISO 值最高可達 102,400

Nikon D5 諜照(圖/nikonrumors)

至於還無法確認的部分包含 15fps 錄影、4K 錄影、Full HD 慢動作攝影、以及雙 SD 卡槽設計,這款相機預計會在 2016 年 1 月的 CES 展上發表。在 2012 年推出 Nikon D4 後,粉絲終於可望在明年等到全新的 Nikon 機皇現身!

你可能還想看... Samsung 聲明表示並未考慮將 NX 相機售予 Nikon國祥公布 Nikon 四款新鏡頭在台售價 Nikon 推出 16-80mm f/2.8-4 E 新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