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沉濳 4 年的全幅機皇!Nikon 新旗艦單眼 D5 明年年初登場!

2015/11/18 14:47 文/記者陳宜豐

NikonCanon 這兩家日系相機大廠總選在奧運舉辦年的年初推出新款的旗艦機皇(Nikon D4 跟 Canon EOS 1DX 都在 2012 年推出),而這次也不例外,而這次搶了頭香的則是 Nikon,國外媒體爆料將在明年 1 月 CES 展期間推出新一代的單眼旗艦機皇 D5!

你可能還想看... 殺入輕便全幅戰場!Nikon 傳正計劃發展全幅微單眼

(畫面來源/擷取自 Nikon 官網)

目前 Nikon 原廠已證實 D5 旗艦機皇正處於開發狀態,將會以「次世代的專業相機」為主要設計方向進行開發,不過目前詳細的規格數據都尚未明朗。除了 D5 之外,報導中也指出 Nikon 也將推出新一代的高階閃燈系統(SB920?)以及無線傳輸機制,相信是為了將在 2016 年巴西里約奧運所做的準備,屆時在奧運會場邊,運動記者們的大砲戰爭又將火熱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