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並沒有要賣家產!Samsung 聲明表示並未考慮將 NX 相機售予 Nikon

2015/12/06 10:19 文/記者陳宜豐

上週在相機業界的最大消息,莫過於推出不到 10 年的 Samsung 相機事業部門即將結束,並且將旗下的 NX 相機技術售予 Nikon 這項消息,但是這個消息稍早已被 Samsung 官方正式否認!

Samsung 發出聲明,表示將不會把 NX 相機技術售予 Nikon(圖片來源/法新)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傳出這項消息的 Samsung 英國分公司已經正式發出聲明稿,即便已經宣佈不再歐洲幾個國家進行相機的銷售作業,但是這僅限於地區分公司的行銷考量, Samsung 並未全然放棄相機事業,先前媒體報導即將把 NX 相機部門售予日本相機廠商 Nikon 的消息並非屬實。

NX 相機可說是三星投注在相機市場上的最大賭注(圖為堪稱史上最小的可換鏡頭相機 NX Mini)(圖片來源/彭博)

不過即便 Samsung 如此表明,但是從今年年初發表最新的 NX500 新機之後,Samsung 在相機這部分幾乎沒有任何動作,這也不免讓人起了疑心,不過三星先前表示將會在明年年初的 CES 展前發表令人矚目的重要新品,是否會發表新款相機已打破傳言,相當受到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