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體按鍵回歸! HTC X9 工程機照片曝光

2015/12/15 11:53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推出 A9 這款超值中階機之後,目前手機的設計方向幾乎是大轉彎。不但改善了用戶抱怨已久的多下巴設計,風格也與過去機種差異甚大。而預計將在近期推出的 HTC One X9 手機,現在工程機照片被人曝光,讓大家得以看到這款手機的完整面貌:包含新的 Boomsound 設計、實體觸控鍵、以及更圓弧的設計。

◎看更多:採用聯發科 Helio X10!HTC One X9 規格確認

HTC X9(圖左)與 HTC A9(圖右)(圖/beareyes)

由《beareyes》所公開的大量 HTC One X9 實機照片顯示,X9 的設計風格較為接近 HTC A9 手機。在外觀上相當簡潔,Boomsound 採用線型開孔,一改過去 HTC 常用的多孔設計。前面蓋採用一整片玻璃設計,而實體觸控的三顆按鍵(上一頁、首頁、選單)也在這款手機上重現。

X9 讓實體觸控鍵設計回歸(圖/beareyes)

另外在卡槽的部分,改用單 Sim 卡與 Sim + MicroSD 卡的雙卡槽設計,能直接取出而無需以卡針推出。而相機的部分則有早期 HTC Legend 的風味,不過 HTC One X9 的相機沒有明顯的凸出,而是與背蓋曲線相符、可以正常平放桌面。

採用可以直接用手指摳出的卡槽(圖/beareyes)

目前 HTC One X9 的曝光規格,除了有 MT6795 Helio X10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外,螢幕部分則是 5.5 吋 Full HD 解析度,相機為 1300 萬畫素主相機(具有光學防手震機能)、以及 500 萬畫素相機的搭配,另外售價上可能與 A9 採取相同的中階機定位。

HTC One X9 工程機(圖/beareyes)

你可能還想看... HTC One X9 諜照曝光 經典設計可望回歸!更強化中階機陣容!HTC Desire 828 加持防手震登場!優雅出擊?傳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機 HTC Perfu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