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One X9 諜照曝光 經典設計可望回歸!

2015/11/12 13:58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傳出 HTC 下一款新機 One X9 不會是旗艦級規格後,現在又有疑似這款手機的渲染圖曝光!由 TechTA 在微博貼出的圖片顯示,這款手機將會讓 HTC 經典的 BoomSound 雙喇叭設計回歸,並且取消實體 Home 鍵的設計。

◎看更多:HTC A9 抄蘋果? 董俊良:是蘋果抄我們

疑似 HTC One X9 的實機諜照曝光(圖片來源/TechTA)

此外從照片上來看,這款手機的相機部分似乎採用整個區塊突出的設計,還無法確定這款手機的機體厚度是否與 HTC One A9 接近。不過由於取消了實體按鍵,這款手機是否能使用指紋辨識仍是未知數,但至少在手機上下兩側的視覺設計上平衡許多。

HTC One X9 目前傳出將不會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圖片來源/記者王憶紅拍攝)

HTC One X9 預期不會使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其他傳聞規格包括將搭載 1080 x 1920 解析度的 5.5 吋螢幕、2GB RAM、16GB 內部儲存空間、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鏡頭、13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3000 mAh 大容量電池。此外爆料達人 @evleaks 指出,One X9 仍然會搭載聯發科處理器,只不過目前仍無法確認將使用哪一款。

你可能還想看... HTC A9 新廣告推出 又一次致敬 Apple? 更強化中階機陣容!HTC Desire 828 加持防手震登場!HTC A9、iPhone 到底誰抄襲?秘密藏在這支手機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