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款 iPhone 用戶獨享? iPhone 6s 全螢幕廣告強制出現!

2015/12/12 11:53 文/記者譚偉晟

國外不少使用 iPhone 5s 以及其他更早期機種的用戶,最近都收到來自 Apple 的特別通知。一個滿版的全螢幕彈出廣告,內容提到 iPhone 6s 是一款效能強大的手機,並且提供了用戶「立刻升級」的連結。對此外界不禁質疑,這是不是 Apple 因為擔心 iPhone 6s 賣不好,為了刺激銷量而採取的做法。

◎看更多:Apple 充電殼雖然醜 但你知道它的電量多少嗎?

不少用戶反映,Apple 最近在 App Store 上強制推送 iPhone 6s 的廣告(圖/彭博)

不少用戶在 Reddit 和 Twitter 上抱怨,最近只要登入 App Store App,就會看到這個滿版廣告,除了提到 iPhone 6s「效能強大」,同時也提供了「深入了解」和「立刻升級」的連結,擺明就是要這些手持舊款 iPhone 的用戶盡快升級成 iPhone 6s。

這個全螢幕廣告,可以讓舊款 iPhone 用戶直接連結到 iPhone 6s 購買頁面(圖/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這可能是 Apple 首次採取這麼擾民的廣告手段,這個廣告的出現應該是伴隨著 iOS 9.2 的更新而來。包含 iPhone 5s、iPhone 5、iPhone 4s 的用戶都有收到這個訊息。對於 Apple 的這個舉動,不少用戶紛紛表示 Steve Jobs 所職掌的 Apple,絕對不會容許這類事情發生,而 Apple 此舉,只會讓更多 iPhone 用戶選擇使用 Android 手機而已。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揭露 Apple 的秘密! iPhone 原型神似 Lumia 手機?為何 Apple 充電殼這麼醜? 其實他們有苦衷!2016 年 Apple 三大可能動作?分析師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