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充電殼雖然醜 但你知道它的電量多少嗎?

2015/12/11 17:20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成功靠著一款造型奇特的 iPhone 6s 原廠充電殼,在 2015 年的尾巴吸引到大眾的目光。但多數人恐怕都停留在他不主流的外觀設計,而少去注意到它實用的內在設計。對此專業拆解團隊 iFixit,立刻入手了這款 Apple 原廠配件,透過拆解來看看這個充電殼,究竟可以替 iPhone 6s 用戶帶來多少續航力!

◎看更多:為何 Apple 充電殼這麼醜? 其實他們有苦衷!

iFixit 經過拆解後,確認了 Apple 原廠充電殼的電池大小(圖/iFixit)

iFixit 團隊以專業的技術迅速的拆解了這個充電殼,儘管內部構造沒有其他 Apple 產品來的複雜,但 iFixit 還是只給了 2 分的修復分數(最容易維修為10 分)。詳細數據方面,這款充電殼內建 1877mAh 的 3.8 V 電池,對比一下 iPhone 6s 的 1715 mAh 電池,用戶裝上後等於是有了兩倍電力。

Apple 最新推出的 iPhone 充電保護殼,被批評欠缺美感(圖/Apple)

這與官方說明中,可以將原本 14 小時的通話時間延長至 25 小時,或是 LTE 上網時間延長至 18 小時(原本 10 小時)的續航力提升差不多。此外這個保護殼還有內建一些零件,包含 NXP NX20P3 電源保護 IC、NXP 1608A1 充電 IC 等,但主要的電力分配還是靠 iPhone 手機來處理。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2 和 iPhone 6c 齊發? 傳明年三月推出!PQI 推出 全世界最小 iPhone隨身碟 iConnect mini怕買到假貨? 刑警大隊教民眾辨別 iPhone 配件真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