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起底 Apple 的秘密! iPhone 原型神似 Lumia 手機?

2015/12/10 17:04 文/記者譚偉晟

由於和 Apple 的專利訴訟,讓 Samsung 身陷數年的官司之中,雖然在最近以 Samsung 賠償 5 億多美元結束這場專利戰,不過先前多項攻防舉證,讓許多 iPhone 的秘密曝了光。這些令人難以想樣的 iPhone 設計概念,也間接說明了 iPhone 在設計之初,「參考」的原型可真不少。

◎看更多:這 5 件事賈伯斯絕對不會做!但 Apple 正在做

早期的 iPhnoe 介面很有 OS X 系統的味道,Home 上還有 Menu 字樣(圖/BGR)

根據《BGR》的報導,伴隨著 Samsung 和 Apple 的專利訴訟,許多 Apple 的內部資料都被曝光,其中有大量關於 iPhone 設計的資料,讓外界得以一窺 iPhone 推出之前曾經有的樣貌。

八角形的 iPhone 原型機(圖/BGR)

iPhone 原型機之一(圖/BGR)

和 Lumia 手機神似的 iPhone 原型機(圖/BGR)

很有 HTC 早期機種味道的 iPhone 原型機(圖/BGR)

有點像 Jolla 手機的 iPhone 原型機(圖/BGR)

這款 iPhnoe 原型機採用雙面曲面玻璃設計(圖/BGR)

【下頁】

更多關於 iPhnoe 最初開發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