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缺一不可!沒有這些功能 別說你的手機很潮!

2015/12/08 17:30 文/記者劉季清

4K 解析度螢幕超厲害!將成未來主流?

螢幕解析度好不好,對使用者體驗來說是相當直接的影響。雖然 4K 螢幕對於現階段的智慧型手機市場而言仍是象徵性的科技,但 Sony 今年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支4K 解析度手機─Xperia Z5 Premium!其 5.5 吋螢幕解析度高達 3840 x 2160,像素密度 806 ppi。

Xperia Z5 Premium 找天王周杰倫代言。(歐新社)

你可能會想看... 刷卡前多想三秒!你不必花大錢買 4K 螢幕機的 5 大理由!

2016 年是否將會有更多手機廠商推出搭載 4K 螢幕的產品?目前仍不知道。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若要搭載 4K 螢幕,那手機其他的硬體規格包括續航力、處理器效能也必須一併提升才行,否則將支援 4K 螢幕帶來的龐大負荷。

Xperia Z5 Premium 是全球第一支 4K 螢幕手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