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明年登台 月租費相當有競爭力?

2015/12/08 15:34 文/記者譚偉晟

網路電視串流知名品牌「Netflix」 9 月 9 日在美國宣布,2016 年初將拓展台灣、香港、南韓、新加坡等亞太市場。儘管消息一出讓不少追劇愛好者期待,實際的月租方案還沒出來,仍無法確定是否有足夠的吸引力讓消費者買單。不過最近傳出的消息顯示,Netflix 的台灣月租方案將會「相當具競爭力!」

◎看更多:行動劇院帶著走! 全新 ASUS VivoBook 筆電推出

Netflix 預計在 2016 年初登台(圖/美聯社)

由於正式上線時間還未公布,Netflix 在台的價格方案仍是個謎。不過比較日本的月費方案(約 5.4 美元),在台灣的月租價格應該也會在新台幣 180 元左右。此外在影片字幕中文化的部分,Netflix 在明年上線時,恐怕還沒有辦法將所有影片的中文化都完成。

Netflix 計畫在明年提升至自製影集的數量,透過獨家內容來拉開與競爭者的距離,並且吸引更多用戶訂閱。同時 Netflx 也將增加在地劃內容,來擴大影音內容的豐富度,並吸引台灣觀眾的目光。

你可能還想看... 3種尺寸任你挑 ZenPad 全新系列平板推出! 電視觀眾跳槽了? Yahoo 分享線上影音趨勢!小米新品發表!60吋4K電視、九號平衡車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