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新品發表!60吋4K電視、九號平衡車吸睛

2015/10/19 17:31 文/記者譚偉晟

小米電視 3 推出(圖片來源/小米)

小米在 10 月 19 日下午於北京舉辦新品發表會,登場的第三代小米電視除了擁有 60 吋 4K 顯示螢幕外,還擁有主機和螢幕分離的特色,未來用戶可以直接更換主機來升級,而無須將螢幕更換。不過由於小米的做法是將主機改為安置在獨立喇叭中,因此在更換主機時恐怕還是得連同喇叭一起替換。

透過分離式主機,可以無須更換螢幕,單獨將主機升級(圖片來源/小米)

小米電視 3 所搭載的是 60 吋的 4K 螢幕,是由 LG 代工,擁有 NTSC 85% 廣色域。由於將主機設置在獨立音響的緣故,比上一代小米電視更薄了 26%,最薄部分達 11.6mm。而主機部分則是使用 MStar 6A928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Mali-760 MP4 GPU,以及 2GB RAM。

主機與喇叭被設計在一起(圖片來源/小米)

而與主機板合而為一的獨立音響,則擁有接近 Hi-Fi 的音效表現,此外作為內建主機的音響,如果用戶家中已經有螢幕,也可以透過這個喇叭來直接升級成智慧電視。小米電視 3 的售價為 4999 元人民幣,約為新台幣 2 萬 6 千元左右,將在 11 月 3 日上市。

【下頁】還有小米前進電動車領域的全新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