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行動劇院帶著走! 全新 ASUS VivoBook 筆電推出

2015/10/13 16:12 文/記者譚偉晟

一邊 Acer 正推出一系列 Windows 10 裝置和電競產品,一邊 ASUS 也推出了頂級筆記型電腦!全新推出的 VivoBook 4K (VM590) 筆記型電腦,以超高解析度的螢幕表現,配備獨特的音效技術,讓這款筆電能做為行動劇院,提供用戶絕佳的聽覺與視覺體驗!

這款筆電配備 15.6 吋 4K 解析度 IPS 螢幕

這款筆電配備 15.6 吋 4K 解析度 IPS 螢幕,像素密度為 282ppi,加上高彩 72% NTSC 寬色域,以及 178 度可視角,能減少畫面色偏。內建獨家 ASUS Splendid 影像智慧技術,能增強影像亮度、對比度與銳利度,最佳化影像呈現與畫面保真度。

此外這項功能還可有效抑制螢幕所發出的藍光(最高達33%),減少對使用者視力造成不良影響。效能方面,搭載 Intel Core i7四核心處理器、4GB記憶體,以及 NVIDIA GeForce 940M 獨立顯示卡,播放高解析度影片時亦能維持順暢。

音效部份內建由華碩金耳朵團隊獨家開發、經 ICEpower 認證的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可提供使用者清澈寬廣的音域,與貼近原聲的環繞音場,再搭配AudioWizard音效魔術師調校工具,可針對不同情境恣意挑擇各種聲音效果。

音效部份內建由華碩金耳朵團隊獨家開發、經 ICEpower 認證的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

ASUS VivoBook 4K 採用無縫式一體成型鍵盤,可提供精準俐落的回饋手感。支援華碩IceCool 散熱技術,人性化的散熱孔配置,提供使用者在長時間使用下,置腕區仍保有低於平均人體溫度的穩定舒適感,這款筆電建議售價為 3 萬 5,900 元。

【下頁】VivoBook VM590 詳細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