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到 Google 培訓嗎? 「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擴大招募!

2015/12/02 11:17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今年初 Google 已經在台灣推出過大規模年度人才培育活動,不過由於成效顯著,Google 再次宣布加碼與玉山銀行推出 2016「Google Ignite | 數位火星計劃」!除擴大報名資格至 2013 年後畢業,更進一步與全台 84 間企業提供近 300 個數位行銷相關職缺。要招募百萬青年加入,透過 Google 培訓、考取 Google Adwords 證照,來提升新鮮人在各個領域的就業優勢!

◎看更多:手機玩不夠!Google  Play 首座遊戲實體樂園台北登場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游淑貞主任、玉山銀行數位金融長 李正國資深協理、Google台灣總經理 陳俊廷、Google大中華區產品行銷協理 尹明詩、高高科技有限公司 (GoGoVan) 台灣區總經理許文忠 (由左至右)

合作企業包含多家新創公司以及家扶基金會、奧比斯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等社會福利團體也都加入計劃,為經濟弱勢的青年保留活動席次、提供經費補助!由於在第一屆近 80 名的「數位火星人一號」進入全台企業就職後,超過七成在一個月內找到工作、超過九成薪資高於 25k、近六成獲得三個以上工作面試機會。由於成效不錯,Google 決定加碼舉辦這項培訓計畫。

Google大中華區產品行銷協理尹明詩表示,2016年「Google Ignite | 數位火星計劃」首度推出「數位菁英獎助專案」,為經濟弱勢的青年保留活動席次、提供經費補助

GoGoVan台灣區總經理許文忠表示:「在一般人印象中,新創公司對於網路有很強的運用能力,但礙於資源有限,我們往往難以找到兼具專業及全方位能力的數位行銷人才。我們期望透過『Google Ignite | 數位火星計劃』的媒合與專業訓練,讓具備潛力的數位行銷新星一步到位,協助我們被世界看見!」 

Google 將在今年 12 月 1 日至 10 日之間,前進各大校園舉行說明會、2016年1月23日也將透過 YouTube 連線全台校園參與「數位行銷職涯座談會」讓更多學子瞭解「Google Ignite | 數位火星計劃」。即日起至 2016 年 2 月 22 日前往「Google Ignite | 數位火星計劃」官方網站報名(網址在此),就有機會成為「數位火星人 2.0」!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6.0 值得升級? Google 點出 10 大特色!動態貼文很難找? 未來 Facebook 可直接用 Google 搜尋萬事皆可 Google 的背後技術:機器學習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