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可不學!超實用 6 款 Chrome 小祕技,你會了嗎?

2015/11/27 15:51 文/記者劉季清

上網也能學語言!快下載 Language Immersion

學習語言最快的方式是什麼呢?學校聽課?在家自學?這些方法雖然有用,但應該都不比沉浸在外語環境中來得有效。或許我們身邊不是天天有說英文、西班牙文、日文的外國人,但是卻可以透過小小的擴充工具,讓你的網路世界也變成多國語言!Language Immersion 這款擴充程式可以把你正在瀏覽的網頁部分字詞變成你想要學習的外語,還可以幫忙發音。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外語實力來設定翻譯內容的比例,如此一來,你就可以一邊上網、一邊學習新的語言了!

上班鬼混怕被抓包?一鍵就能閃退!

上班時瀏覽網拍或其他網頁,結果老闆突然出現在你身後,該怎麼辦?在這樣的緊急狀況下,一個分頁一個分頁慢慢關實在太慢了,你需要一個更快捷的方法!Panic Button 就是這樣一款好用的擴充程式。

到 Chrome 擴充應用程式商店安裝 Panic Button 後,點選右上角出現的圖示就可以一鍵把分頁全部關閉。另外,使用者還可以設定鍵盤快捷鍵,甚至還可以用密碼保護藏起來的分頁,讓你就算不在座位上也能保護好本來所瀏覽的資料!是不是很方便?快去下載玩玩看吧!

Panic Button 還有進階設定可以使用。

【下頁】還有哪些不可不知的 Chrome 小祕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