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可不學!超實用 6 款 Chrome 小祕技,你會了嗎?

2015/11/27 15:51 文/記者劉季清

分頁開太多讓人頭昏腦脹!OneTab 一鍵全打包!

工作時你也會不知不覺開了一堆分頁嗎?到最後看得頭昏腦脹,根本找不到本來要的資料。如果這也是你的問題,那個 OneTab 這個小工具可以幫助你!簡單來說,OneTab 可以幫助你把開啟的分頁一次打包,讓視窗畫面瞬間變乾淨,並在一個獨立分頁中以條列方式整理剛剛搜尋的連;使用者也可以將不同類型的分頁分門別類,如此一來更方便檢視。

更棒的是,把分頁通通整理在一個網頁,也可以節省記憶體空間,讓你的電腦不會因此變慢。

不用拿手機!電腦就能收發簡訊─MightyText 

MightyText 有一點像是 Android 版的 iMessage,讓用戶可以在電腦中察看手機簡訊,同時也透過電腦寄送簡訊;另外,如果你不小心忘記把手機放在家中的哪個地方,也可以透過 MightyText 上的 Ring My Phone 來尋找。按下 Ring My Phone 之後,手機就會發出聲音或震動,來告訴你他的位置。除了上述功能以外,Mighty Text 還可以撥打其他聯絡人的手機電話,相當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