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錯頻! Facebook 推出工作專用 Messenger

2015/11/21 10:21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讓工作和私人生活可以分開,Facebook 曾推出 Facebook at Work 應用,讓 Facebook 也能成為工作同事間交流的社群平台。而現在 Facebook 進一步推出這個平台專用的 Messenger App「Work Chat」,讓上班同事也可以使用 Facebook 交流,更不會因為和家人好友的訊息交錯,而不小心傳錯訊息!

◎看更多:上班族推薦!12個提升 Chrome 效率的小工具

Facebook 推出工作用聊天應用 Work Chat(圖片來源/Google Play)

根據《TechCrunch》報導,Facebook 推出了 Facebook at Work 專用的 Messenger「Work Chat」,結合了 Facebook at Work 的工作用性質,可以快速發送訊息給公司同事。由於 Work Chat 是依附在 Facebook at Work 平台下的應用,想要使用必須要公司先啟用 Facebook at Work 平台功能。

Work Chat 是依附在 Facebook at Work 下的應用(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在 Work Chat 中有著完整的 Facebook Messenger 功能,包含發送訊息、傳送圖片、拍攝照片、語音通話、以及傳送貼圖等。唯一的不同是,在 Work Chat 的聯絡名單中,只會有同事出現在名單中,也就是被邀請加入 Facebook at Work 的用戶,才能夠顯示在名單內。

Work Chat 有完整的 Facebook Messenger 功能(圖片來源/Google Play)

過去 Facebook 為了強化即時通訊的功能,將 Messenger 從 Facebook 中獨立出來,當時受到不少用戶的厭惡。不過獨立出來後 Facebook Messenger 的功用確實提升不少。目前Work Chat 的 Android 版本已經推出(網址在此),iOS 版則還需要在等待一段時間,此外現在約有 300 個企業已經使用這個平台,預計明年會有 10 萬名企業員工使用這個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推出新募資工具 將造福非營利組織!專給特務用?Facebook 傳正測試自動銷毀訊息!別想賺我錢!Facebook 開始取締賺錢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