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產品策略大轉彎?三支 iPhone 將提前亮相!

2015/11/17 11:22 文/記者劉季清

2015 年將近尾聲,許多消費者已經將目光轉向明(2016)年將推出的各款旗艦機,其中最受大家期待的,應該是就是蘋果(Apple Inc.)的 iPhone 了吧!最新消息指出,明年的 iPhone 陣容將令人驚艷,可能將於上半年推出 4 吋新機種,而 4.7 吋與 5.5 吋的 iPhone 7 也將一反常態,選在明年中旬推出。

最新消息指出,明年的 iPhone 陣容將令人驚艷,可能將於上半年推出 4 吋新機種(圖片來源/法新社)

研究機構 IHS 分析師 Kevin Wang 於個人微博上透露,市場上流傳已久的 4 吋 iPhone 6c 將於 2016 年年中亮相,且將搭載 A9 處理器。

先前多次準確透露蘋果產品動向的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資本公司 Brean Capital 分析師 Ananda Baruah 也都給出類似的消息,並指出 iPhone 6c 將於明年上半年推出,更增添了傳聞的可信度。郭明錤預估,iPhone 6c 將捨棄 iPhone 5c 的塑膠機殼設計,改以與 iPhone 6s 相同的金屬機殼;機身尺寸則將比較小。

(圖片來源/路透)

另外,國外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引述消息來源指出,蘋果將可能推翻過去在秋天發表新品的慣例,將 iPhone 7 提前在明年年中發表。另外,郭明錤也指出,蘋果獨家開發的 3D Touch 功能將不會僅限於高階手機,代表 iPhone 6c 也將可能搭載此一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6c 是真的?分析師:明年春天正式亮相! 想存錢換 iPhone 7?先看看這七大預測! iPhone 7 防水更極端! 未來能用「聲波」排水?

若上述消息為真,那明年可能在年中時,就有機會看到蘋果三種新機齊發的盛況。屆時將造成怎樣的轟動?是否又被消費者接受?相當值得期待。

(圖片來源/路透)

至於最新推出的 iPhone 6s 目前銷量如何?瑞士銀行(UBS)分析師  Steve Milunovich 指出,預估 iPhone 銷量在今年 10 月至 12 月將可能優於預期,出貨量預計將有 7840 萬支,高於市場預估的 7500 萬支。然而,到明年 1 至 3 月時,銷量就可能逐漸趨緩,預估銷量為 6100 萬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