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c 是真的?分析師:明年春天正式亮相!

2015/10/01 11:46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6s/6s Plus 雙旗艦機於上週正式開賣,不過應該會有不少人想知道,先前推出的 iPhone 5c 的「C」系列,是否有機會在今年繼續推出?現在有分析師指出,蘋果目前正在預備生產 iPhone 6C,將於 2016 年早期發表。

分析師指出,蘋果目前正在預備生產 iPhone 6C,將於 2016 年早期發表。(圖片來源/彭博)

國外媒體 BusinessInsider 報導,資本公司 Brean Capital 分析師 Ananda Baruah  在給客戶的投資建議裡面指出,蘋果可望於 2016 年春天推出低階的 iPhone,且機身大小應該會和 iPhone 6 差不多,但功能可能比較陽春,機身可能更薄。如此一來,蘋果就可藉此打入新興市場,或是瞄準特定客群。

許多人都期待蘋果可以推出價格便宜的 iPhone 來跟 Android 陣營的手機競爭,不過蘋果從來沒有這樣做;就算推出了 iPhone 5c,也不是低階手機,更不是大家所期望的「便宜」(Cheap)手機。

iPhone 6s/6s Plus 雙旗艦機於上週正式開賣(圖片來源/法新)

先前也曾有供應鏈消息指出,iPhone 5C 的後繼機種將會在 2016 年第二季推出,並且採用 14/16 奈米  FinFET  的晶片,以提供這款機種更好的硬體提升,以及更佳的電力表現,看來應該不會是次等規格。

iPhone 6c 是否真的會在明年亮相?又將搭載什麼令人驚喜的功能?(圖片來源/彭博)

iPhone 6c 是否真的會在明年亮相?又將搭載什麼令人驚喜的功能?未來應該還會有更多供應鏈消息流出,預估情勢將會越來越明朗。不過是否真的推出,仍要等到蘋果親自宣佈才算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