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直擊! 探索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

2015/11/14 12:17 文/記者譚偉晟

由 Google 所打造的 YouTube Space 影音創作工作室,是為了讓 Youtube 創作者可以更便利的創造影片而成立。其中包含洛杉磯、倫敦、東京、紐約、聖保羅、柏林、巴黎等都有成立 YouTube Space,另外也將在印度孟買成立新的工作室。而這次在 Google 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將要帶領大家一窺東京 YouTube Space 的創作空間!

東京 YouTube Space 室內小舞台(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東京 YouTube Space 在 2013 年 2 月 15 日成立,目的是做為協助影音創作者拍攝的地方,除了有免費提供場地、拍攝器材、剪輯裝置,還可以在這裡獲得不少拍攝效果與技巧教學。由於是採免費提供資源的方式,東京 YouTube Space 採用登記制,包含小型影音工作室、粉絲數達 5000 人以上的團隊,都可以前往申請使用。

東京 YouTube Space 負責人 David Macdonald (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由於考慮到地區觀眾的習慣、觀看網路影片的比例,因此 Google 才決定將 YouTube Space 落腳東京。另一個準備成立的孟買工作室也是類似狀況,受到寶萊屋影片的熱潮,被認為會是下一個 YouTube 影片的重要發展地區。全球各地的 YouTube Space 都沒有地域限制,只要提出申請參加徵選,就有機會使用這個影音創作空間!

印度孟買也將新成立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技術門檻再降低! 一窺 Google 虛擬實境計畫 

Google 沒有辦不到的事,背後靠的都是它!

身歷其境的新聞怎麼做? Google 找到新方法!

Android 6.0 值得升級? Google 點出 10 大特色!

更聰明的 Google 要來了! 開源機器學習系統推出 

相同模組不同品質? Nexus 5X、6P 相機實測!

【下頁】

YouTube Space 室內空間探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