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京直擊! 探索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室

2015/11/14 12:17 文/記者譚偉晟

在這裡有台灣已經很少見的大頭貼機(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而在台灣已經很少見的大頭貼機台,在東京 YouTube Space 中放置了兩台。具體驗過的人表示,這兩款機台擁有極為驚人的美顏效果,不管是放大眼睛、縮小下巴、肌膚美白等,都不是智慧型手機所能達到的等級。

Squash Films 劇團應邀分享拍攝心得(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此外 Google 也邀請 Squash Films 劇團分享影音創作心得,該劇團在東京 YouTube Space 成立時,便與之合作推出《隙間男》系列,成功獲得關注。續集《隙間男2》更獲得超過 2 千萬次的瀏覽量。

透過與 YouTube Space 合作, Squash Films 劇團不但快速累積到 3 萬多粉絲,同時也擁有大量女性用戶關注。而對於 YouTube 影片如何能獲得觀眾喜好,David Macdonald  表示前 15 秒的內容相當重要,此外透過 YouTube 平台,也能獲得更好的粉絲互動模式,來加速獲得關注的機會。而台灣樂團「宇宙人」也在今年前往東京 YouTube Space 拍攝過影片,David Macdonald 認為透過成立 YouTube Space 影音工作是,有助於更多優質影音的產出。

東京 YouTube Space 工作室入口櫃檯(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拍攝)

技術門檻再降低! 一窺 Google 虛擬實境計畫 

Google 沒有辦不到的事,背後靠的都是它!

身歷其境的新聞怎麼做? Google 找到新方法!

Android 6.0 值得升級? Google 點出 10 大特色!

更聰明的 Google 要來了! 開源機器學習系統推出 

相同模組不同品質? Nexus 5X、6P 相機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