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收個簡訊就有錢? 傳 iPhone 將推出「轉錢」工具!

2015/11/12 11:32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提升 iPhone 作為行動支付裝置的能力,以強化用戶對這款裝置的依賴,現在傳出 Apple 有意再加入新的行動支付功能。消息指出 Apple 計畫透過新的方式,來讓 iPhone 手機用戶可以將帳戶裡的錢,透過手機直接轉帳給其他 iPhone 用戶!

◎看更多:iPhone 6C 將搭載 A8 處理器 並且支援 Apple Pay?

傳出 Apple 有意推出官方版用戶對用戶轉帳功能(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The Wall Street Jouranl》的報導,Apple 計畫推出的新功能,和  PayPal 推出的 Venmo、Square 提供的 Square Cash 服務相似,可以透過行動裝置,將帳戶中的錢利用傳送訊息的方式,轉帳給特定用戶(當然對方也要有使用這項服務)。

目前 Apple Pay 還沒有支援 P2P 支付功能(圖片來源/路透社)

目前還不清楚 Apple 會採取什麼樣的方式,來達成用戶之間的快速轉帳服務。不過該報導指出,Apple 可能不會在這項服務中向銀行收取費用,這和 Apple Pay 每一筆交易 Apple 都要收費的做法不同。目前包含 PayPal、Facebook 等都已經在美國啟用行動裝置轉帳服務,中國地區更有支付寶、微信等應用可以實現用戶間的快速轉帳,而 Apple 則傳出會在 2016 年推出類似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對決 Apple Pay! Android Pay 在美國啟用挑戰 Apple Pay! Samsung Pay 將於南韓啟動測試Apple Pay小心了!bPay登場 鑰匙也能付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