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 月底開賣! Nexus 5X 將登台販售!

2015/11/05 16:54 文/記者譚偉晟

繼 Nexus 6P 宣布會在台灣上市後,另一款由 LG 製作的 Nexus 5X 手機也確定會在台灣發售。LG 表示將會在 11 月底開賣這款 Google 的最新機種,不過目前相關資費與價格都尚未公布,以香港的價格換算,這款手機應該會在 1 萬 5 千元左右。

◎看更多:耗電驚人! Nexus 5X 待機一天有困難?

LG 宣布 Nexus 5X 將會在台上市(圖片來源/Google)

Nexus 5X 即將在本月底開賣,而香港地區將會在 11 月 9 日出貨,價格為 3,399 港元起,會有炭灰黑、石英灰、冰晶綠三種顏色。這款由 LG 製作的手機,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搭載 Sanpdrag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Adreno 418 GPU、2GB RAM、16/32GB 儲存空間。相機則是 1,230 萬畫素鏡頭搭配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且會運行最新的 Android 6.0 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率安卓陣營抗蘋果!Google 推出 Nexus 5X/6P 雙新機 雙螢幕手機 LG V10 推出! 錄影 M 模式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