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螢幕非重點?LG 新機 V10 發表現場簡單實測

2015/11/05 17:09 文/記者陳宜豐

繼承 G4,V10 的拍照功能更強!

提到手機拍攝部分,可說是近期 LG 手機的強項,上半年推出的 G4 在拍照功能部分至今仍屬手機中的佼佼者之一,而 V10 這次更加入了更多進階的拍照功能。在主相機部分採用 1600 萬畫素的相機,具有 OIS 光學防手震以及 F1.8 大光圈的規格,前鏡頭則是少見的雙鏡頭配置,在同樣 500 萬畫素的相機下,配置兩顆分別為 80º 以及 120º 廣角的鏡頭,提供不同的自拍廣度,不過後者 120º 鏡頭拍起來邊緣會有明顯的變形狀況,在拍攝的時候要注意。

另外在相機功能部分,V10 也繼承了 G4 的設定,在相機拍攝部分具有相當完整的手動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自己發揮拍攝創意,而這次 V10 更加強了錄影部分,就連拍攝影片也具有手動調整的機制,不僅可以讓使用者調整影片的曝光、白平衡、快門速度、對焦點等,還可以調整收音麥克風的範圍以及音量,這對拍攝影片來說是相當有幫助的功能。

而 V10 也提供了影片拍攝後的簡單後製功能,可以直接在相機介面裡編輯簡單的短片,可剪輯不同片段,並且加入濾鏡、特效、背景音樂等,倘若自己不想花腦筋剪接,也可以透過 V10 裡面的 15 秒自動編輯功能,自動偵測挑選出「適合」的片段來產出 15 秒長度的影片。

下頁

V10 的整體評價跟到底賣多少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