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遊戲能讓用戶上天堂 因此 Apple 決定封殺?

2015/11/04 16:36 文/記者譚偉晟

這可能是少數極富創意的手機遊戲,S.M.T.H 的玩法相當簡單,透過將手機往高空拋出,計算手機的最高點換算出得分。因此想要獲得高分的話,就得努力把手機拋得更高,而 Apple 顯然是注意到這款遊戲會帶來的危害,決定全面封殺這款遊戲。

◎看更多:Apple 的秘密服務 免費換 iPhone 破碎螢幕?

S.M.T.H 這款遊戲透過拋擲手機的高度,來計算出遊戲得分(圖片來源/allindiaroundup)

根據《allindiaroundup》的報導,S.M.T.H 這款遊戲不僅在 iOS 平台推出,在 Android 平台一樣可以使用,但現在 Apple 已經封殺這款 App 了,原因在於這款遊戲很容易造成用戶去損害手機,特別是 iPhone 常常經不起這樣的高空重摔。想要試玩的用戶只能透過 Android 手機體驗。

這款遊戲的全名其實就是「送你上天堂」的意思(圖片來源/allindiaroundup)

不過這款遊戲在國外獲得相當高的評價,Google Play 的用戶不但給了 4.1 的高分,還紛紛表示希望多嘗試這款遊戲:

  • 「這使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遊戲,他毀了我的 Galaxy S5 手機,希望能在獲得新的 Galaxy S6 手機以再次嘗試這款遊戲」
  • 「我早在一年前測試版時就已經預購這款 App,等不急要拿我的 LG G3 手機試試看了!」
  • 「這遊戲超棒!儘管我毀了我的 Galaxy S6 Edge,但感覺超值得!」
  • 「我在 Big Red V 手機店賣手機,現在我知道該推薦客戶玩什麼遊戲了!」

這款遊戲的名稱 S.M.T.H,其實就是 Send Me To Heaven 的縮寫,不但有機會讓手機上天堂,也有機會讓手機用戶感受從手機解脫,彷彿置身天堂的滋味。此外這款遊戲也設定了防作弊機制,透過計算手機失重狀態數據,來得出用戶拋出的高度,目前最高得分換算出來是 40 公尺。想要打破紀錄的話,記得要有上天堂的心理準備。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碎裂救星!這款膠水能讓裂痕消失、玻璃更堅硬 這款手機螢幕超堅固!重摔、車輾也不會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