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圈+動鐵雙單元結合 小米新耳機只要 500 元!

2015/11/04 12:19 文/記者譚偉晟

趕在 11 月 11 日光棍節之前,小米再推出企圖讓消費者搶購的新品「小米圈鐵耳機」,這款耳機採用了「動圈」加上「動鐵」的雙發聲單元設計,能夠同時擁有更富的聲音細節,以及更廣闊的音域。此外小米也依循高 CP 質的特色,這款產品僅需人民幣 99 元,大約只要新台幣 510 元!

◎看更多:小米新品沒極限? 最新力作:「彩虹 5 號」電池登場!

小米推出新品圈鐵耳機,價格僅需人民幣 99 元(圖片來源/小米)

小米在 11 月 4 日正式推出小米圈鐵耳機,結合了適合擁有高解析力的動鐵發聲單元,以及一般耳機常使用的動圈是發聲單元,號稱可以確保廣闊音域的同時,維持足夠的聲音細節。其中這款耳機採用的動鐵擔元主要是負責高音音域,可以確保微小的高音也能夠從耳機還原。

採用三明治振膜結構,圖左藍色部分為動鐵單元、圖右藍色部分為動圈單元(圖片來源/小米)

而動圈單元則確保了較常出現的中低音頻段,聲音表現有足夠感染力。透過特殊的「三明治」振膜結構,來將動圈和動鐵單元結合。利用一體成形的鐵石切割,搭配 KEVLAR 纖維製作的線材,確保了整體結構的強度足夠。同時透過這種材質,也能減少線材與衣物的摩擦,降低聽診器效應。

小米也推出煲機專用 App(圖片來源/小米)

為了更快展現小米圈鐵耳機的效能,小米特別推出了「煲機助手」App,可以協助用戶自動對耳機進行煲機(Run in),讓耳機更快表現出穩定的聲音品質。這款耳機售價為人民幣 99 元,將會在 11 月 11 日於小米官網雨天貓網站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和 Apple TV 打對台? 價格一千五的小米盒子 3 推出! 小米新品發表!60吋4K電視、九號平衡車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