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新品沒極限? 最新力作:「彩虹 5 號」電池登場!

2015/10/28 17:34 文/記者譚偉晟

從開始到現在,小米始終想要維持住最高 CP 值的頭銜,不管是小米手機、小米電視 3、九號電動車,都可以看到小米希望透過高性價比,在各個領域擁有一席之地的策略。而現在小米又推出了高 CP 值的產品,也就是被稱為「彩虹 5 號」的乾電池,10 顆價格僅僅只需要新台幣 50 元左右的價格!

◎看更多:小米新品發表!60吋4K電視、九號平衡車吸睛

小米推出「彩虹5號」電池(圖片來源/小米)

小米彩虹 5 號電池採用日本 Maxell 電池芯 ,Maxell 同時為目前鈕扣電池中的領導品牌,品質相當不錯。為了防止漏液問題,電池採用全新設計結構,在不同濕度、溫度的變化下也不會輕易變形或脆化。

小米推出的彩虹五號電池,採用日本 Maxell 電池芯(圖片來源/小米)

當然在品質保證後,超低的價格才是重點,主打人民幣 9.9 元可以擁有 10 顆電池,每顆電池可以存放 7 年時間,唯一可惜的是這款產品仍是乾電池,或許不久後小米充電電池也有機會現身吧。

你可能還想看... 和 Apple TV 打對台? 價格一千五的小米盒子 3 推出! 規格不減 售價僅 2 萬! 55 吋小米電視 3 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