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憑什麼狂賣?這 3 點是關鍵!

2015/10/29 15:53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昨日公布上一季財報,其中 iPhone 銷量成長亮眼,高達 4805 萬台。相信這個數字是許多科技廠商望塵莫及的。到底為什麼 iPhone 可以如此熱賣?蘋果的秘密在哪裡呢?

到底為什麼 iPhone 可以如此熱賣?蘋果的秘密在哪裡呢?(彭博社)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日前接受《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 專訪時表示,iPhone 銷量之所以能夠創下紀錄並且持續熱賣,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大螢幕換機需求仍然強勁

庫克表示,目前仍有約三分之二的 iPhone 用戶還沒有換到大螢幕裝置,仍然在使用過去的 3.5 吋、4 吋小螢幕的舊款 iPhone,也就是 iPhone 6 Plus 以前的版本。預估未來將會有更多潛在用戶升級至大螢幕 iPhone。

你可能會想看... 為何大家都愛蘋果產品?秘密藏在這份財報裡

目前仍有約三分之二的 iPhone 用戶還沒有換到大螢幕裝置(路透)

【下頁】iPhone 狂賣的秘密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