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憑什麼狂賣?這 3 點是關鍵!

2015/10/29 15:53 文/記者劉季清

Android 粉絲變心!貢獻 30% 的 iPhone 銷量

iPhone 的吸引力相當強大,除了本來就是 iOS 陣營的忠心粉絲以外,這次也吸引了不少 Android 用戶。庫克指出,高達 30% 的 iPhone 消費者都是從 Android 手機轉換過來的。若以上一季 4800 萬台的 iPhone 銷量來計算,從 Android 轉過來的手機用戶數字高達 1440 萬,十分龐大。

你可能會想看... 獲利驚人背後 Apple 還有 6 個關鍵報告!

iPhone 在大中華地區(中、港、台)銷售火熱,營收年成長增加 99%(法新社)

中、港、台市場買單  iPhone 狂賣!

從上季財報來看,iPhone 在大中華地區(中、港、台)銷售火熱,營收年成長增加 99%,營收達 125.18 億美元,佔蘋果整體營收比重將近四分之一,為蘋果第二大市場。而光在中國市場,iPhone 的實際銷售量在短短一個月內就突破 700 萬支,其中又以玫瑰金最受消費者歡迎。

庫克指出,高達 30% 的 iPhone 消費者都是從 Android 手機轉換過來(法新社)

此外,iPhone 的高價位也成為一種優勢,讓 iPhone 在許多打價格流血戰的其他手機中獨樹一格,更成為高品質的代名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