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抗噪功能再進化! Bose 全新系列耳機推出!

2015/10/02 16:08 文/記者譚偉晟

此外針對運動設計的 SoundSport 耳道式耳機,也推出灰黑、灰白、鮮綠、亮紅、螢光藍等多種色調,儘管配有控制器與麥克風,但透過聲學導氣孔的設計,可以防濕抗汗。採用開放式設計,配戴時不會聽不見環境聲音,避免運動中因為聽不見周遭狀況的危險。

SoundSport 運動耳道式耳機推出一系列新色

而適合在家中使用的 SoundTouch 系列無線音響,則帶來了一項便利的連線功能。透過 SoundTouch 系統,用戶在透過手機連接單一喇叭播放音樂後,該喇叭能夠透過 Wi-Fi 連接其他喇叭,讓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都能充滿音樂!同時 Bose SoundTouch 也迎來小型化產品 SoundTouch 10,方便攜帶的大小內建 2.5 吋 Unidome 單體,音效遠程是 Bose 同尺寸單體中最高的!也確保了這款看似縮小版的 SoundTouch 揚聲器,同樣擁有清晰且沉厚的音量表現。

SoundTouch 10 雖然體積縮小,但音量表現仍相當足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