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抗噪功能再進化! Bose 全新系列耳機推出!

2015/10/02 16:08 文/記者譚偉晟

以降噪音效見長的 BOSE 耳機,正式推出 2015 年全系列新品,除了有第二代無線耳罩式 SoundLink 耳機,還推出了首款耳道式被動消噪耳機 SoundTrue Ultra,透過特殊設計的耳套,能大幅降低環境噪音干擾!

Bose 推出首款消噪耳道式耳機 SoundTure Ultra

Bose 這款被動式消噪耳道式耳機 SoundTrue Ultra,其消噪關鍵在於特製的「StayHear Ultra」耳套,這款耳套採用柔軟的材質,讓耳塞不必侵入耳道,在耳道外就可以緊密貼合。此外透過半月型結構,讓耳機固定在耳窩上,形成密合的隔音空間。

SoundTure Ultra 採用相當貼合耳窩的耳塞套

透過這個耳套設計,除了確保能有效隔音消噪,還可減少一般耳道式耳機,無法平均耳壓力所帶來的不適感。SoundTure Ultra 採用一個精密單體,確保聲音清晰有力,此外沒有過多的調音渲染,讓聲音經過耳機重現後,聲音不會太過強調特定音頻。

SoundTrue Ultra

而為了避免耳道式耳機,容易因為與耳朵密合,讓耳機線碰觸身體產生摩擦聲的「聽診器效應」,SoundTure Ultra 採用 T 行接線設計,將左右耳耳機線分叉處改為直角設計,減少與身體的接觸,讓行進間使用可以不會過度頻繁的出現摩擦聲。

【下頁】Bose 新一代無線耳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