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抗噪功能再進化! Bose 全新系列耳機推出!

2015/10/02 16:08 文/記者譚偉晟

SoundLink 無線藍牙耳機透過動態均衡技術,可以確保各音量下都有細膩音質

Bose 新一代藍牙無線耳機 SoundLink,加入了貼耳式的款式,並且將電池電力提升到 15 個小時,讓用戶可以配戴使用一整天!而這次 SoundLink 耳機採用了新的抗噪麥克風設計,利用兩個不同方向的麥克風,在用戶使用耳機通話功能時,可以去除噪音和風切聲,讓對方可以聽到清晰的聲音!

這款耳機可以具備實體音量鍵

電池使用時間提升為 15 個小時

並且有推出貼耳式耳罩版本

不過這款耳機並沒有在播放音樂上加入抗噪功能。另外針對藍牙無線耳機常被詬病音質表現不如有線耳機的問題,Bose 採用了 Triport 聲學結構設計、以及動態均衡技術,來修復聲音曲線,確保各種音量下的聲音都可以維持相同的細膩真實。

SoundLink

這款耳機支援充電 15 分鐘可使用 2 小時的快充技術,同時多點設備連結,可以讓耳機快速在兩個設備間切換音樂,用戶可透過 NFC 快速連接!而這款耳機的聲音表現,實際聆聽的初步感受是中規中矩,沒有強調特定音頻、細節還原也表現不錯。此外由於耳機本身相當輕盈,不管是貼耳式還是耳罩式戴起來都相當舒適!

【下頁】更多 Bose 新產品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