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又傳災情?電源、Touch ID 都有問題!

2015/10/01 10:44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6s/6s Plus 雙機於 9 月 25 日開賣後即締造佳績,首個週末就創造了 1300 萬支的熱銷成績。不過,用戶拿到手之後真正使用起來感覺如何呢?國外有首批買到 iPhone 6s 的消費者反應,手機的 Touch ID、電源、喇叭等都有問題!

國外有首批買到 iPhone 6s 的消費者反應,手機的 Touch ID、電源、喇叭等都有問題!(圖片來源/法新社)

科技網站 9to5Mac 指出,有部分用戶抱怨,iPhone 6s 的 Touch ID(也就是 Home 鍵)有時候會變得「異常的熱」,不過只要強制重新開機後,這個問題即可解決。

電源部分,部分用戶指出,有時候電池電量明明仍充足,但手機卻會無預警關機;雖然可以再重新開機,但該問題仍然存在。而喇叭部分,有用戶指出,iPhone 6s 的喇叭有時候會發出很大聲的聲音,甚至發出刺耳的破音;而有時候又會非常小聲。許多用戶認為,這樣的問題可能是作業系統有問題而引起的。

部分用戶指出,有時候電池電量明明仍充足,但手機卻會無預警關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而這次新機主打的 3D Touch 功能也傳出問題,有人指出 3D Touch 不靈光,以正常力道觸碰竟然無法順利把 Safari 瀏覽器打開。

先前也有用戶抱怨,iPhone 6s 似乎有過熱狀況,且會進一步導致相機閃光燈無法使用,需要先將手機降溫後才能繼續使用。(向 Snapdragon 810 致敬? iPhone 6s 也傳出過熱問題!

目前蘋果(Apple Inc.)尚未對此做出回應(圖片來源/蘋果)

目前蘋果(Apple Inc.)尚未對此做出回應,但若從歷史看來,蘋果應該會透過 iOS 更新來解決問題;如果有上述問題的使用者,恐怕要耐心等待更新軟體釋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