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 iPhone 6 是顛峰? iPhone 6s 首周銷量又破紀錄!

2015/09/29 09:52 文/記者譚偉晟

這個周末對 Apple 來說相當令人振奮,因為最新的旗艦手機 iPhone 6s 的首周銷量,再次打破了先前的紀錄,也就是由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所創造的 1 千萬台,這次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的首周銷量達到了 1300 萬台!

iPhone 6s 首周銷量再破紀錄(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 Apple 的9 月 28 日發布的官方新聞稿,從 9 月 25 日開賣以來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銷售成績,包含店內銷售與預購,總數達到了 1300 萬台!Tim Cook 表示,iPhone 6s 系列的銷售成績再次刷新了 Apple 的紀錄。

iPhone 6s 的首周銷量達到 1300 萬台(圖片來源/CNN Money)

新一代的 iPhone 6s 系列最大的差異在於 3D Touch 觸控螢幕,此外 iPhone 6s 在結構上似乎也有許多強化,包含在結構硬度、防水能力等,在經過用戶測試後都有明顯提升。

而包含台灣在內的第二波開賣國家,即將在 10 月 9 日正式開賣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想快點入手這款全新一代 Apple 手機的用戶,千萬不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