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打即時多人編輯! Office 2016 新功能大解析!

2015/09/26 10:32 文/記者譚偉晟

透過「智慧查閱」功能,可以快速搜尋該字詞的意思。

同時在 Office 2016 中有幾項方便的搜尋功能,首先是「智慧查閱」對於文件中不清楚地字義,可以在圈 選後以右鍵開啟「智慧查閱」,來透過 Bing Snapshot、Wiki 、牛津字典內的資料,提供正確的字義。

由於功能豐富,透過搜尋功能可以快速使用需要功能。

在 Office 2016 中也加入了許多 Windows 10 的元素,包含所有的設定、功能、說明等內容,都可以透過功能列上的「操作說明搜尋」的功能(介面上方燈泡處),來快速搜尋所需要的動作。

Office 2016 也有自己的市集,可任意擴充功能。

而另一項功能,就是專屬 Office 的市集功能,可以透過功能列上的「插入」-「市集」這個功能,搜尋到許多針對不同 Office 應用程式設定的 App ,像是「Search Web」這個 App,就能直接在應用程式中,搜尋 Google 上特定字串的意思。

【下頁】Excel 加入的新分析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