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7 個不起眼功能 能讓 iOS 9 更好用!

2015/09/20 10:00 文/記者譚偉晟

iPad 的子母畫面可以一邊使用 App 一邊看影片

工作兼顧娛樂:iPad 影音子母畫面

這項功能僅限於 iPad Air、iPad Air 2、以及 iPad mini 2 之後的機種,使用後可以在任何畫面中,觀看小視窗的影片。使用方式必須啟動 Safari 瀏覽器,透過瀏覽器開啟影片,接著在影片右下角、放大成全螢幕的旁邊,看到一個切換成子母畫面的選項,點擊後就可以使用小視窗看影片了!

低耗電模式可以讓待機時間更長

低耗電模式多撐 3 小時

這應該是 iOS 9 新系統中最為人所知的功能了,多少也代表大家對省電這件是有多重視。開啟「設定」-「電池」就可以找到這個功能,可以提升最多 3 小時左右的待機時間。

螢幕截圖可以快速查閱

螢幕截圖好找了!

在 iOS 9 的照片 App 中,可以在下方找到「相簿」,就可以在「螢幕快照」的資料夾內,快速翻閱螢幕截圖。不過「快照」這個翻譯感覺不是很精準...

【下頁】切換 App 更簡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