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7 個不起眼功能 能讓 iOS 9 更好用!

2015/09/20 10:00 文/記者譚偉晟

iOS 9 內有許多不起眼的實用功能(圖片來源/EXPRESS NEWSPAPERS)

iOS 9 更新已經推送了!用戶除了可以明顯感受到系統新字體的變化、顏色更豐富的 Siri、以及新的搜尋功能外,其中還有不少不易發現的實用功能。以下整理了 17 個好用的隱藏功能,已升級 iOS 9 的用戶可別忘了多加善用!

搜尋功能可以快速找到細部設定

設定找不到?靠搜尋!

在 iOS 9 中增加了不少的設定選項,由於不少設定需要開啟多層分類後才能找到,因此利用「設定」介面左上角的「搜尋」功能,快速找到需要的設定才是聰明的做法。

Apple 地圖終於有了大眾運輸路線

Apple 地圖終於有了大眾運輸路線

這項已經在 Google Maps 存在已久的功能,現在於 iOS 9 的 Apple 地圖上也可以使用了。唯一的問題是,目前只有美國部份地區可以使用這項功能。

iPad 能使用新的文字游標功能

iPad 可以快速滑動「選擇文字」指標

過去想要在 iOS 上修改文字可不是件輕鬆的事情,要將指標移動到錯字旁邊相當不容易。對此 iOS 9 調整了 iPad 的「選擇文字」指標移動方式。只要將兩指放在鍵盤上,就可以左右移動選擇文字指標,來移動打字位置、或是圈選文字!

【下頁】更多 iOS 9 不起眼的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