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7 個不起眼功能 能讓 iOS 9 更好用!

2015/09/20 10:00 文/記者譚偉晟

從 App 中開啟的 App,有捷徑可以快速回到原本 App

快速回到原本 App

如果你是在 Safari、Facebook 中開啟 Youtube,想要回到原本的 App 不用再辛苦的回主畫面、重新開啟 App 了!現在如果是在 App 中開啟的 App,可以透過螢幕左上角、狀態列上的「返回」功能回到上一個 App。

Shift 鍵點下去後變化更大了

Shift 鍵終於有感了

過去 iOS 虛擬鍵盤上的 Shift 按鍵,由於按下後的變化不明顯,用戶很容易再次點擊。這次 iOS 9 將這個小地方大大改善,點下去後顏色會完全不一樣,讓用戶確實感受到這個按鍵已經點過了!

Wi-Fi Assist 可以在行動網路和 Wi-Fi 更「無縫」的切換(圖片來源/法新社)

聰明的網路模式切換功能

名為「Wi-Fi Assist」的功能,可以自動判斷用戶身處的網路環境,選擇較快的方式連線。這意味著當開啟這項功能後,iPhone 會自動判斷 Wi-Fi 和行動網路的狀況,自動選擇較快的方式。對用戶來說,當不小心連到塞車的 Wi-Fi 熱點時,手機也會自動切換成行動網路模式,避免網路突然中斷。

【下頁】「多選」不用在那麼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